今天老公放假, 我們早上在我賴床起來後才出門 。我搜尋了 3 個不用錢的公園, 準備好好讓 Matt 去跑跑、玩玩。第一站先到 Mount Trashmore Park, 發現有活動, 許多人胸前有號碼牌在跑步。我們停好車走不到 10 分鐘就冷到受不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短袖短褲在跑步呢 。攝氏 0 度對我們來說實在不適合做戶外活動啊, 所以別說這個公園我們根本沒走幾步路, 接下來也沒去另外二個公園了


看 Matt 手都冷到紅起來了


我們回到車上, 利用 GPS 搜尋了 Lynnhaven Mall, 決定躲到 Mall 裡去玩 。一進去就看到 Mall 裡有旋轉木馬,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讓 Matt 玩。Matt 當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他以前可從來沒見過呢, 但可能看到有小小孩在坐, 也吵著要坐 。老公說那就買二張票讓我陪餃子坐吧!一張票 $2, 我買了二張, 要入場時那位售票兼剪票員跟我說只要買一張票就好了, 問我要 refund 還是 get a credit。我當然是要 refund 啦, 旋轉木馬一天不用坐二次吧

上去後本來想讓 Matt 坐在馬上, 可是 Matt 會怕, 所以我們母子倆只好一起坐馬車。繞了 N 圈後, 我已經開始頭暈想吐還又多繞了好幾圈才停。下次應該要叫老公陪 Matt 坐才對。Matt 坐旋轉木馬時並沒有很興奮, 但大概因為我一直說你看馬在跑 (馬車前的馬上上下下在動), Matt 開始大叫 "馬耶"~ 離開時, 售票兼剪票兼送客的那位服務人員在每個小小孩手上蓋了一個馬圖案的章, Matt 也蓋了一個, 一路上就常常指著手上的圖案說 "馬耶"

感覺 Matt 在旋轉木馬裡時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趁旋轉木馬停妥, 趕快抱 Matt 到馬上拍張照


在 Mall 裡逛了 3 個多小時, 要回家前看到旋轉木馬, Matt 又說要坐 。我想 Matt 還不懂坐這個有什麼好玩, 只是想和其他小朋友湊熱鬧吧。今天讓 Matt 登記成這旋轉木馬的會員, 這樣等 Matt 生日時可免費來搭旋轉木馬呢! 呵~ 等今年 5 月再帶 Matt 來玩吧~

這個 Mall 比 Military Circle Mall 大多了, 連遊樂區都讚多了。這次 Matt 一進到遊樂區就完全忘記父母, 跑來跑去跟著別的小朋友玩, 過了好一會兒才想到要找我們呢!


像這樣的溜滑梯有 4 個呢, Matt 還喜歡在溜滑梯下的洞鑽來鑽去或跟在別的小孩後面跑

我們是吃過午飯才到這個遊樂區玩的, 所以本來想說看 Matt 要待多久就待多久。一開始我們還以為 Matt 會玩很久呢, 因為他自己玩的很好, 也沒有要找我們陪。沒想到很開心地玩不到 10 分鐘後, Matt 就自己想跑出這個遊樂區了 。原因是... Matt 覺得遊樂場外要投幣的那些車子更吸引他啦。好笑的是, Matt 一直不知道那個投幣後會動, 今天第一次看到隔壁別的小朋友玩的車會動, 有露出 "咦~ 為什麼他的車會動" 的好奇表情。不過, Matt 再怎麼想也沒有用, 因為我是不會投幣讓 Matt 玩的啦~


不論是車子還是飛機造型的這種玩具, 都比溜滑梯吸引 Matt


不用投幣也可以讓 Matt 自己在這車上玩很久呢!


不過我們還是要密切注意看如果有人要玩得把 Matt 抱走


沒想到願意投幣讓小朋友玩的家長很多耶 不過他們都沒有 Matt 不花錢玩的久


邊開車還要邊賣冰淇淋的 Matt

玩的太累一上車哼不到一首歌的時間 Matt 就睡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