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2009 年的第一篇日記就是說人家壞話, 好像不太好 , 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啦

有興趣知道前因的人可參看日記

話說當初 COX 的服務人員為了解決訊號沒過來的問題派了一個技術人員來家裡, 而當時技術人員也確定是訊號未進來的問題, 也是打電話回去 COX 才搞定。上週接到 COX 的帳單, 沒有之前服務人員允諾的 $20 折扣就算了, 竟然還要收我 $40 的技術人員費

耶誕節前我打電話去客服申訴, 我說這問題不在我們而是你們訊號沒有送過來, 而且重點是當初我打電話詢問時, 你們客服人員沒有說我要付這位技術人員的費用 。那位客服人員不管我怎麼說都還是回覆說我要自己付 $40。這位客服人員在電話上舉了個我聽不懂的例子, 他說你若車子壞了要修, 請人家到你家也要付錢吧 !而讓我突然大生氣的原因則是他接著說:你申請網路後, COX 並不保證網路一定會連線。啥? 我申請網路如果你故意訊號不來的話, 一定要請你們的人跑一趟, 那我可以合理懷疑這筆 $40 是詐騙費囉??? 反正不管怎麼說都不通, 那個客服人員真是讓我愈講愈火。

電話掛掉後我當然不能就這麼算了, 改試寫 e-mail 去申訴, 我也直接挑明了說如果不能給我滿意的答覆, 我會 file consumer compliant。

過完耶誕節收到 COX 來信, 除了道歉外當然還是免收了這筆費用。

稍早本來服務人員來了之後網路通了, 連線速度也沒有像網路上風評那麼差, 對 COX 的印象也沒有不好了, 可是又讓我花時間處理這費用的事, 這感覺還真的又變差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