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次老公正好剛離開艦上返家, 艦上才廣播取消隔天的演習活動。不知道已經取消演習的老公還 5:00 準時出現在集合地點, 卻不見半個人 。那天 H 知道這事情後, 現在只要下班時間外有新的廣播, 就會很熱心打電話通知老公

為了謝謝 H 這麼熱心, 今天特地請他來家裡吃飯。雖然說是請客, 但我很懶得想要煮什麼菜色就說吃火鍋吧 !老公點了大腸麵線, 想說 H 一定沒吃過, 應該會喜歡吧。為了請人家來家裡吃飯, 我可還準備了平時根本不會買的蝦子、牛肚、平菇。

早上 10:00 老公去基地載 H 回家 ( H 住艦上, 沒有車, 平時根本就一直窩在艦上, 我覺得他還真適合去潛艇耶 =_=), 我們聊了一會兒後, 11:00 開始火鍋大餐 。我怕 H 不喜歡麵線, 還不敢盛滿, 果然半碗他也還是剩了一點 。還好火鍋 H 倒是很捧場地吃了很多, 尤其他似乎特愛吃牛肚和蝦 (這樣應該還是算賓主盡歡吧 )。吃吃聊聊也吃到 1:00 多才結束, 後來又繼續聊到 Matt 午覺醒來, 我們才全家一起送 H 回基地。本來我是想說送 H 回去還可以帶 Matt 去公園溜滑梯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開到基地就下起大雨了

今天 H 來, 一開始 Matt 冷冷地觀察這位叔叔好一會兒, 慢慢才願意對 H 展開笑靨, 後來也願意給 H 抱抱呢

因為我煮太大鍋蔬菜高湯了, 晚餐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吃火鍋, 看來明天還要再吃一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