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服務的二棲艦

我想我小時候一定有被嚇過, 不然為什麼每次進基地都緊張個半死, 超怕人家懷疑我意圖不軌也不待我解釋就把我槍斃了

雖然有自己開車去 Corpus Christi 基地的經驗, 但想到要進基地還是怕怕的。不過顯然是我自己多慮了, 因為門口警察看到我手持的軍眷證件後說了句 Merry Christmas 就揮揮手叫我進去了

有了上次感恩節大餐的經驗, 在碼頭口和上艦時我都主動拿出軍眷證件供他們檢查, 老公也一樣已經在艦門口等我和 Matt 了 。這次直接殺到餐廳準備享用大餐 。要走去排隊時, 遇到飛行部門的士官長還讓我們插隊在他前面, 真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菜色很像感恩節的菜 (就是火腿、烤火雞、雞尾酒蝦、胡蘿蔔...那幾樣), 但蛋糕種類變少了感覺菜色就好像少了些

吃完中晚餐 (不明白為什麼總是選在 14:00~17:00 這段時間用餐 ), 老公興緻來了又帶著我們到處逛, 還一直聳恿我拍照, 可是我超怕相機一拿出來就會被槍殺耶 。其實在基地裡並沒有禁止拍照, 但我就是覺得不應該。晃來晃去閒聊一會兒, 還趁四下無人時偷按了二張快門 (明明沒什麼事還搞得像在做壞事 ) 我就說要回家了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今天老公為了讓我有車可開去基地吃飯, 所以早上騎腳踏車上班。這是買回來第一次騎 (因為前幾次想騎都剛好遇到下雨), 老公騎了 40 分鐘才到。老公似乎有點後悔買腳踏車, 想改騎機車了呢 。看來明天早上老公騎回來後, 這腳踏車會暫時在 Storage 待上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