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人魚的故事我是不太清楚啦, 不過有趣的是在 Norfolk 的市區街上常可見不同造型的美人魚雕像。根據 Downtown Norfolk Parade Listings 的指示, 總共有 37 隻美人魚的雕像遍佈 Norfolk 市區, 不同我發現有些美人魚雕像好像沒列在上述的 Parade Listings 裡。


這隻是位在 Nauticus 的美人魚


市區裡路邊的美人魚


和上一隻美人魚一塊做伴的美人魚


在觀海樓前的美人魚


路邊的某隻美人魚背影 (因為在路的另一邊懶得繞過去正面 )


上述 5 隻就是我們上週六在市區亂晃看到的 5 隻美人魚, 各有各的特色, 而且每一隻還有不同的名字哦!未來若有機會再找到其他美人魚再來補放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設計挺不錯的, 除了鼓勵當地藝術家的創作外, 還可以使整個城市變得非常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