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folk 的觀光局辦了一個 Passport to fun 的活動, 花 $19.95 主要可以獲得 Chrysler Museum of Art、Nauticus、Norfolk Botanical Garden、Virginia Zoo 這 4 個地方的門票 (原價 $31.95), 等於打了 62 折左右, 其他還附了一些餐廳和購物店的折扣券。本來我對植物園和動物園並不怎麼感興趣, 但發現這裡的植物園似乎比 Austin 的有看頭 (看到簡介裡的照片 ), 加上覺得好像應該帶 Matt 去動物園走走, 所以覺得這個 deal 還挺不錯的

不知原因但確定老公週一多休一天假的我們, 一起床我先把開票的事搞定, 全家就出發去遊客中心買 Passport to fun。今天的市區超好停車, 也很像許多人都休假不用上班的感覺, 不過我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放假??? 因為非假日的市區路邊停車要錢, 所以由我下車去遊客中心詢問 Passport to fun, 老公和 Matt 在車上等我。

沒想到遊客中心裡的服務人員似乎對 Passport to fun 這個活動不太清楚 (我是看 Visitors Guide 上他們的廣告才知道的), 看來可能當初推這個活動有點乏人問津 。我等了一會兒, 這中間櫃台先問了其他同事, 又打內線電話問了人, 稍後才有人出來跟我接待。接待人員很客氣, 但今年的 Passport to fun 裡的門票有效日期只到本月底, 我就說那我明年再來買好了, 結果服務人員跟我說這個活動明年不會再辦了 , 隨後服務人員直接說要送了我一本啦

雖然這本免費的 Passport to fun 也是到月底有效, 但只要有去的話就已經賺到一人免費了耶, 更讚啊~ 呵~  下週開始等老公有休假可以安排一下這些景點去看看囉~

Norfolk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Bureau
地址:232 East Main Str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