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張維州 DMV 來信要付 Personal Property Tax ( 車子的稅) $40.11。老公第一個想法是不知道可不可以上網付;我第一個想法則是老公之前跟我說過可能不用付的稅 (車子買老公名字的好處), 所以請老公還是拿著帳單先去問問同袍。

週五老公不到中午就提前下班回到家了, 本來還說要一起出去走走, 結果在 Matt 午覺起來後老公想起來要跑一趟 City Hall。原來只要拿著老公的薪資單 + 稅單去 City Hall 的 Treasure 部門就可以免掉這筆稅

沒想到果然是到了之後把二張單子遞給承辦人員, 過了一會兒之後, 承辦人員便說辦好了。不過倒是沒給我們任何收據證明就是了。

有趣的是, 我們停在 City Hall 的停車場裡, 半小時照理說應該要付 $0.5, 但身上沒零錢我們便給了 $20 讓對方找, 沒想到收費員直接退回 $20 就讓我們開離開停車場了呢

很開心免了這筆稅, 跑去就在 City Hall 旁的 Mac Arthur Center 逛逛。三層樓裡有戲院、美食街、名牌精品店…。晃來晃去因為裡頭的餐廳要不是很貴 (一客 7.5 盎司的牛排要 $33, 不過店裡好多人哦 ), 不然就是老公沒興趣的 Pizza 店, 再不然就是炸雞等速食店,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看看有人推薦的 Outback 牛排好了 。 

這間 Outback 離 Mac Arthur Center 非常近, 不過我們是開車用 GPS 找到後才知道的。點了二份牛排加一份 Macaroni & Cheese 兒童餐。老公和 Matt 吃得很開心, 但我不喜歡 Outback 的牛排, 未來應該不會再去 Outback 了 。吃完後才發現, 車稅是免了 $40.11, 可是吃這麼一餐下來就花掉了 $44.85 呢, 一點都沒有省到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