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同袍說老公很像 The Goonies 裡的 Data, 結果老公聽到 Data 只會聯想到 Startrek 裡的 Data 。同袍們說老公像 Data 是因為身上暗袋很多, 隨時可以掏出各式各樣的裝備。同袍們說 The Goonies 非常經典, 問老公有沒有看過, 老公聽英文片名不知道是哪部片就說要回家上網查一查。

老公一查才知道原來 The Goonies 是「七寶奇謀」, 果然是非常經典 。我一聽到老公說是「七寶奇謀」馬上哼出音樂, 老公大吃一驚!哈, 這都要感謝任天堂的七寶奇謀遊戲, 顯見我小時候也沉迷過打電動的時光

一旦知道是「七寶奇謀」這部片後, 老公馬上就想起來這位 Data 小男生和其他同伴走到山洞 (通道?) 太暗, Data 把夾克拉開就開啟了兩盞燈, 不過很快就因沒電又... (因為是老公印象裡的「七寶奇謀」, 所以有可能有誤 )。講真的, 我對電影的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只記得電動

雖然是一部超舊的片子, 但也是小時候的回憶呢!這麼一查又想找機會看看這部片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