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幫別人設定 2009 年上半年目標真有趣 (我的目標是秘密, 因為怕無法達成太尷尬 )。我想 Matt 的目標一定會達成, 因為由我負責執行和監督 , 老公的部份就靠老公自己加油囉。

老公

飛行章與航海章

老公聽說如果有飛行章 (EAWS, Enlisted Aviation Warfare Specialist) 和航海章 (ESWS, Enlisted Surface Warfare Specialist) 要升遷比較快, 所以現在努力先準備飛行章, 等拿到飛行章後再來準備航海章。

老公到處打探有關飛行章的消息, 有人說要一年多才能拿到, 也有人說三個月就拿到了。反正還沒拿到前, 老公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好好 K 書和工作, 希望快一點能拿到囉~

升 E-4

從 E-3 升 E-4 最短只需要 6 個月的時間。升到 E-4 後就不用做苦力, 升格為 supervisor 啦, 而且會加薪 $170, 變成每月月薪 $1750.50。老公說 ABH 上頭的空缺應該挺多的, 所以只要表現好 + 考試通過, 就可以再升一級了。這一個月老公的表現獲得大家好評, 和長官、同袍也都相處地很好, 希望接下來能順利在滿 6 個月時升到 E-4。

考試拿 College Credit

只要通過考試就可以拿到 College 學分, 這一年若可以就先盡量考試拿學分, 之後再看缺什麼課程再去修課拿文憑。

準備入籍考試

現在已經開始在 K 書了, 不過還沒收到考試通知呢!

Matt

不要再用奶瓶喝奶, 要改用杯子。

戒睡覺吃奶嘴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