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 Boot Camp 依規定配了一付新眼鏡戴了 2 個月 (離開 Boot Camp 才能戴回自己原來的眼鏡), 可是當老公再次戴回舊眼鏡時發現可能度數和焦距不對了覺得不舒服。因此老公曾試著再戴回 Boot Camp 的新眼鏡, 但因為實在太醜了, 連同袍都受不了叫老公別戴。其實我是不介意啦, 為了省錢容忍度會變很大。這 Boot Camp 配的眼鏡有個很好笑的代號:BCG (Birth Control Glasses), 言下之意就是戴了這付眼鏡自然會和異性絕緣

出賣老公, 有照片為證

老公一直想配眼鏡又怕貴, 還想說要不要撐到回台灣再配。雖然老公總共帶了 3 付眼鏡來美, 但似乎這 3 付已經都不合適了 。既然舊眼鏡戴了不舒服, 當然還是得重新配一付啦, 所以我就逼著老公去配一付新的~ 拿著原本 Boot Camp 驗光的單子已經省了 $60, 加上 NEX coupon 又折 $50, 選了一付最便宜的鏡框, 再加上不用稅最後算出來是 $219.00, 比起在台灣配眼鏡真的貴啊 ~~

* * * * * * * * * * * * * * * *

我哩~ 前陣子去 Dallas 玩的時候自己撞到車門把日常戴的眼鏡鏡片弄破了, 趕緊找出很久以前想淘汰的眼鏡當備用。不過這付其實應該其實也是要淘汰才是, 只是當初想說有一份備用的以備不時之需即可, 就沒在出國前多備一付 。今天才把眼鏡隨手放在桌上一下, Matt 竟然拿起來折斷了 天啊~~ 雖然我近視度數不是很深 (225 度), 但平時還是習慣要戴眼鏡才行耶~ 想想如果我要在美國配眼鏡的話, 以老公前二週配鏡的算法, 我又沒有眼科醫師的驗光又沒有 NEX coupon, 那不是隨便配一付都要超過 $300, 我回台灣可以配三付了耶 找了膠帶把折斷的那一邊黏死, 決定再撐一個月回台灣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