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要搬來 Norfolk 時有上網查了一下附近有沒有亞洲超市, 結果當時知道離家裡約半小時車程處就有 4 間非常開心, 結果根據我們陸續拜訪的結果… 還真後悔當初沒在 Houston 先補好貨再搬來

這 4 家亞洲超市都不大, 比起在 Houston 的亞洲超市簡直就像是便利商店對上大賣場。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便利商店其實也挺好的, 不過我發現這 4 間店都未達我的標準, 好多東西都找不到 。想想看這 4 間超市都沒有賣科學麵, 對老公是多大的影響 。我哩, 要買個調味料跑到第 4 家才看到, 想買豆腐都沒有 Houston 一盒 79 cents 的特價就算了, 還被我發現故意用價錢標籤把當天過期的有效日期遮住, 感覺很糟耶

以前想買個亞洲食材得開 2.5 小時車程到 Houston 買, 現在雖然只要 25 分鐘就到了, 但東西也不多樣, 價錢也不漂亮, 我看搞不好在這裡會比以前住 Port Lavaca 去 Houston 亞洲超市買東西的比例還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