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返台也已經過了一年多, 本來還擔心因為接著要申請公民而暫時不準備離境, 但老公接下來會出航 1.5 個月 (我洩密了 !) 我也不可能在這段時間裡去考公民, 想回台灣過年的計劃似乎又可著手進行

本來想買西北的促銷票返台, 因為可以累積在 OnePass 裡, 但想想不對, 我是要回高雄呢!要回高雄的選擇比較少, 現在最便宜的是 AA+JL (二個月票期), 所以也只能選擇這個要轉機二趟的促銷票吧!不過票價非常不錯, 我和 Matt 二個人不到 $1100.00 呢 !我還發現搭 AA + JL 從我現在住的 Norfolk 出發比從 Houston 出發便宜耶 (這點有些小詭異, 因為從 Houston 出發和從 Norfolk 出發都是到 Dallas 轉機飛日本, 再從日本飛台灣, 可是從 Norfolk 飛比較遠反而比較便宜)~

我和 Matt 會在 1/7/09 晚上到達高雄, 搭 3/4/09 的飛機返美。現在體力不比從前, 大概需要一週的時間調時差, 所以既然是 2 個月票期, 當然就希望回去時間長一點, 不然來回調時差就累壞了 ~

本來怎麼訂都訂不到合適的回程時間, 調整出發日期最多只能訂到回去 33 天的行程,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回去 45 天的行程也決定要開票了, 結果票務中心說我那個行程已經過期了啦 。唉, 明明系統跳出來的最遲開票日是 12/3 耶!我趕快再找位子, 因為前一週幾乎就知道我想回美那段期間 AA 的 Q class 超難找位子, 那次訂到 45 天行程的還是只剩最後一個 Q 了呢!沒想到這次更幸運的找到了最後一個 Q, 而且我返台的期間變成 55 天唷 , 哈, 這樣 60 天的票期才覺得有徹底利用到

返台到過年期間都會待在高雄, 暫定 1/29/09 上台北約待 2 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