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算是網路重度使用者的我們到哪裡都會想上網確認銀行戶頭的變化、看看網誌有沒有新留言、檢查是否有重要的 e-mail..., 所以不管搬到哪裡除了最基本的食、宿、交通打理好之後, 最想搞定的就是網路

來到 Norfolk, VA 問了 Military Housing 的人員給的是 COX 的連絡方式, 我們在簡單比較後也覺得對我們最划算便決定申請 COX 的 High Speed Internet。

自網路申請後, 我的手機每天都會至少有 3 次從 757-389-5579 打來的電話。由於我們有留電話申請網路、請人家送床墊來等事情, 看到 757 是 Norfolk 這裡的區碼也不敢不接 (平常不熟的 area code 就不接了, 因為亂七八糟的電話好多 ), 且一開始也沒注意都是同一個號碼, 而接起來後就是一陣安靜, 害我每接一次就扣 $1 元 (手機是 Pre-paid 接電話也要計費, 家裡電話要等網路通了才能使用)。這樣過了幾天後被惹毛的我上網一查, 這個電話號碼竟然是 COX 的客服電話, 而網路上也是一堆人被這個客服電話擾到火大, 罵聲不斷。其中一個人的經驗是打回去客服電話後, COX 的人員跟他說可能是有促銷方案要通知, 但也說不出來為什麼總是沒有聲音的電話, 要求不要再打還說沒辦法, 大概過了二週才停止

已經被電話煩死就算了, 網路申請後 COX 的客服來電二次要我攜帶證件到門市一趟, 我們也趁老公較早下班的空檔跑了一趟, 第一次去看了證件又說要租約證明才能辦理, 因此老公後來又跑了一趟, 這更是擾民

好不容易週三晚上老公下班後拿著租約直接殺去 COX 算是辦好了, 客服人員也說週四網路會上線, 但週四根本就沒通, 老公要我週五打個電話問一下。厚~ 美國的客服專線是最令人不想撥的電話,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這可能要耗掉你半個小時甚至更久, 重點是我還要用手機打, 很費錢耶 ~ 不過也沒辦法,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打電話去問啦。講了半天客服人員終於承認問題在於他們且允諾週六一早會派人來檢查。我累積了一週滿肚子火問他那錢怎麼算, 客服人員應該感受到很明顯的怨氣, 客氣地跟我說會放 $20 credit 在下一期的帳單。

明天早上最好讓我看到技術人員出現而且解決這個問題, 不然我真的會火大到週一殺到客服中心去當個奧客破口大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