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 military housing 的電話, 我還以為是 Hampton Creek 的那位經理 (聲音超像), 沒想到我們竟然排到了 military house 。感謝主!這實在太妙了。當初老公去申請時, 對方還告知可能至少要等半年, 沒想到還沒確定租下公寓就得知排到了!就我們所知, 還有人三年才排到 military house 呢!看來真的要大大感謝為我們代禱的眾人, 因著大家齊心的禱告才會如此順利啦 ~

早上還接到搬家公司要去公寓搬我們東西的電話, A 幫了大忙, 順利讓搬家公司把東西都搬走了。

中午老公又提早下班回來了, 我們便趕緊去 military housing office (電話通知未在隔天 3:00 前去的話, 房子要讓給別人)。在大概半個小時的手續完成後, 確定了我們下週三可以搬進去的房子 。從承辦人員給的 floor plan 和資訊看來, 是一個二層樓三個房間的 townhouse。因為我們已經拿到地址, 還特地繞去看一下環境。這 military house 不是在基地裡, 所以進出不用檢查, 距離以後老公上班的地方大約 7 分鐘車程。從外觀看來還挺讚的, 內部因為只能看照片, 所以還不知道到底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