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無聊我去了櫃台借 DVD (本來以為老公指的是免費的, 但原來一片要 $3), 沒想到連 DVD 都還沒看完就接到老公的電話說士官長要放他一天假

下午我們很認真地到處看公寓。幾間要等到明年 1 月才有空房的公寓就不考慮了, 因此只剩 3 處地方。一個是公寓較舊, 但房租超便宜的 Parkwood ($669, 含水、瓦斯、垃圾處理和空調費用);一個是看起來又新又美但房租對我們來說過高的 Hampton Creek ($990, 在 Parkwood 旁, 不含水電等費用);另一個是今年 5 月才發生過槍擊案且住戶超多的 Breezy Point ($855, 含水、垃圾處理費)。

Hampton Creek 是我們看得最後一處公寓, 十分心動 。雖然說軍方有住房津貼 $1240.00, 但付掉房租 $990, 水、電、瓦斯再加上該公寓規定一定要買租屋保險這些加一加, 每個月一定會超支許多。想一想每個月租 $669.00 的話, 扣掉自己要負擔的電費及網路費等, 一個月至少可以省下 $240, 一年可以省下 $3000 左右呢!我決定還是租 Parkwood 好了。公寓經理說等一切所需手續都辦好後, 大概週五可以搬進去, 所以目前住所算是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買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