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我還是難受, 最恐怖的是鼻腔和喉嚨間積了超多濃濃黃黃的痰, 所以只好支開老公和 Matt 再好好睡一覺。老公帶 Matt 去公園玩, 去 NEX (軍公教福利中心) 時因 Matt 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只好再把 Matt 帶回來。本來以為老公會把午餐買回來, 但因為沒買, 所以我們全家出門去吃飯, 再去 NEX 買生活用品。

NEX 免稅, 不過有些東西並沒有比外頭的店便宜。目前我只發現尿布差別較大, 像 Pampers 一箱在德州 Wal-mart 是 $21.99, 加稅後是 $23.80, 而這裡一箱是 $19.00!不過雖然都是 NEX, 價錢也不一樣, 例如有一家小魚餅乾賣一包 $1.99, 隔壁另一家則買 $1.67。

買了一些菜後回旅館放, 老公又再帶著 Matt 出門去晃晃好讓我可以多休息。睡了快 2 小時, A 的電話把我叫醒剛好老公也帶 Matt 回來, 我就起來煮晚餐, 老公幫 Matt 洗澡。吃過晚飯後, 因為隔天老公 4:30 要起床準備去上班, 所以整理整理又睡覺了。對我來說也是好事, 多休息有助治感冒囉 ~

不過這 2 天晚上我們都已經睡著了, 大概九點半左右就被電話響吵醒 。由於老公有時候早上五點要去上班, 有時候六點半 (時間不太一定), 所以早睡應該會變成我們家未來的生活作息, 因此要跟大家講一下, 以後德州時間晚上八點以後請不要來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