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很順利就到了機場, 而且剛好和多媽同一個 Terminal, 所以在進入候機室前, 我們還和多媽一同吃了早餐。這次登機較前二個月去 Great Lakes 時的安全性有別, 這次是橘燈, 所以有比較嚴格一點 。好不容易抱著 Matt 又把我們的鞋子都脫掉放進箱子, 又把隨身行李的手提電腦拿出來, 還要把手提電腦從手提電腦的袋子取出來放進箱子… 一連串搞定後再抱著 Matt 通過金屬感測門, 馬上覺得如果我到了 Norfolk 後還要再多扛一箱託運行李去租車, 拿 Car Seat, 再去接老公, 我肯定會掛掉 。因此才剛通過安檢, 我就馬上打電話請老公看能不能找到人把老公送到機場, 在行李轉盤處會合。

第一班飛機的飛行時間是 3.5 小時, Matt 除了剛上機後有玩一下子外, 其他 2 小時都在睡, 讓我非常省事 。我大概也瞇了 1 小時, 之後醒來和坐我旁邊的 Barbara 聊了 1.5 小時。她在 FEMA 工作, 經常要到處旅行去災區協助災民恢復生活 (她主要是負責颶風災區的重建)。因為我講到老公是海軍, 她也跟我聊她兒子曾待過陸軍, 還給我看她三個孩子的照片呢!我還指給她看台灣在地圖哪裡, 就這樣閒聊到下機。

US airways 和上次我搭的 CO, 票價差了上百元, 果然品質也不一樣 。像上次搭 CO 遇到午餐時間雖然僅提供小小的三明治, 但至少有東西吃;這次 US airways 連飲料都要自費。登機前我沒想到要先買好飲料, 機上又乾加上我感冒 (喉嚨很不舒服), 所以我還是花錢買了飲料。

本來多媽還擔心我們穿太少, 不過到了較北邊的 Philadelphia 並不冷, 所以我想也不用擔心到了 Norfolk 會太冷了

第二班飛機的飛行時間不到 1 小時, 而且飛行高度也不高, 因此我幾乎都在看窗外的景色 (幻想搞不好會看到白宮)。整班飛機只有 10 位旅客, 唯一的一位空姊也一直輪流和不同旅客聊天。

到了 Norfolk, 簡直讓我傻眼, 竟然下機是要自己走下樓梯沒有空橋 (我要抱 Matt 加揹一大袋東西及提一個手提行李箱), 然後再自行走一小段路到建築物處, 再爬一層樓梯才到 Terminal 裡。途中 Matt 一直要抱不肯自己走, 然後要走非常長的一段路才到行李轉台 (還要過一個天橋)。還好途中認識一位越南婆婆幫我拖行李

在行李轉台處全家團聚 Matt 竟然不肯給他爸爸抱。還好 Mat 肯乖乖待在爸爸旁邊等我去洗手間回來。我們租了車, 找了間便利店簡單買了晚餐和鮮奶便到 Navy lodge 報到。因為我喉嚨痛的厲害, 根本沒聲音, 加上老公隔天一早要上班 (五點要到), 所以簡單弄一弄就全家睡覺去啦~

到旅館的路上才知道老公今天沒找到人搭便車, 竟然從艦上走了 5 小時到機場 。厚~ 我就說找不到人載就搭計程車嘛, 但老公說沿路走也挺好玩的, 所以就邊走邊看。像這種事以前只有我會這麼做, 現在連老公也被我同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