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行李仍許多未打包, 但宥媽力邀我去和 J 道別, 還好我有去, 因為 J 熱心地為我寫了一篇短文, 還送了我和 Matt 小禮物呢!為了配合我的行程, 今天的英文課只上了一個鐘頭, 我和宥媽火速趕到 Victoria 去銀行存支票、去 WIC 辦理手續、和寶媽一塊吃個午餐告別, 又火速趕回來和 W 辦車子過戶手續, 接著把宥和 Matt 送到多媽家, 宥媽和我回家打包。還好有多媽負責顧 3 隻小蘿蔔頭, 有宥媽幫忙打包, 不然我看我可能真的要徹夜不眠才能打包完畢吧

稍晚在我借用了宥媽的電腦訂好租車事宜後, 宥媽和 W 又來家裡陪我整理剩下的部份, 不過因為 Matt 也還沒睡, 我想隔天又要早起, 就把他們趕回去, 我一個人繼續弄。雖然看起來都是小東西, 但整理起來還是挺花時間的, 加上我又簡單清理了一下, 竟然搞到半夜 2 點才去睡, 不到 3 個鐘頭後起床出發去機場囉 ~

因為我連續一週都沒有好好睡, 加上這一天實在睡太少, 不到 5 點醒來完全沒聲音, 很明顯的… 我感冒了 。接下來期待與老公相聚後, 我可以好好睡上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