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連絡我說無法幫我們運車, 我趕緊連絡老公考慮各種可能:
(1) 我不搭飛機, 改開車到 Norfolk – 老公不同意
(2) 老公買單程機票到 Houston, 我把車開到 Houston 讓老公開到 Norfolk – 考量時間緊迫會無法讓老公順利週一趕回去上班作罷。
(3) 請搬車公司搬 – 從 Port Lavaca 送到 Norfolk 要 $950.00 – 太貴
(4) 找到買主就要車子賣掉 – 馬上連絡可能有興趣的買主, 當晚試車 OK, 我拿到支票, 約好隔天過戶。

由於確定 W 要買我們的車, 因此我就把車賣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