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課堂上老師就有講到一款老師很喜歡的沙拉給我們, 後來說要趁我搬走前做給我們吃, 順便教我們怎麼做 。根據老師的說法, 他們中午還挺常吃熱狗的, 所以今天除了吃沙拉外, 就是一起吃熱狗啦 ~


今天我的午餐

因為網路上食譜滿滿是, 因此我都不記錄食譜的 (上網很容易找到), 但這個沙拉因為加了泡麵, 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特地寫起來想找機會再做給老公吃囉 (其實老公最討厭吃沙拉了, 但有泡麵當誘因, 應該不錯吧 ~) 當然啦,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試做,我想應該失敗率不高

Oriental Salad (此為老師的配方, 但網路上可以找到不同配方的呢!)

沙拉部份:

1. 一包 Broccoli Coleslaw (可在 H-E-B 買到, Wal-mart 沒有)
2. 一包去殼去皮的葵瓜子
3. 一包細絲狀的起司
4. 一包杏仁薄片 (可自行烤過讓它更酥脆)
5. 一根蔥切丁
6. 二包 Raman 牌 Oriental 口味的麵條壓成塊狀

醬汁部份:

1. 半杯 Japaness seasoning rice vinegar
2. 半杯白糖
3. 一杯 Canola oil 菜籽油 (其實橄欖油或葵花油等都 OK, 只是老師覺得菜籽油比較好)
4. 加入剛才泡麵的二包調味料

做法超簡單:把沙拉部份全部拌勻, 接著把醬汁部份也拌勻, 最後把醬淋到沙拉上再拌勻, 冰進冰箱一夜後, 隔天就會變成美味 Oriental Salad 啦 ~


老師在倒可樂給我 可樂旁邊就是上述食譜做出來的一大盆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