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Boot Camp 到 Navy School 若沒有因為成績優異等原因升等而以 E-1 到部隊服務, 依海軍的規定在 9 個月後會自動升成 E-2, 再 9 個月後自動從 E-2 升成 E-3。換句話說, 老公現在以 E-3 到部隊服務, 已經比正常自動升等快了 18 個月。不過, 接下來從 E-3 要升 E-4 及以上, 雖然也有最低服務年資的要求, 但重點還必須有職缺才能升。

海軍有自動升等的制度, 其他軍種也是如此, 只是自動升等的月數略有不同, 且陸軍、空軍及海軍陸戰隊的自動升等可升到 E-4。

至於海軍 E4 以上的升等, 由於國會有制定每一等級的人數, 而且還要評估每年 reenlistment (再從軍職) 的人數, 因此並不是表現優異且符合年資要求就能升。換句話說, 選對工作內容很重要, 因為有些工作上頭有缺, 有些則滿滿滿。像老公這次在 Navy School 認識的一位學長已經是 E-6 了, 再升一階就變成 E-7 士官長了, 但他原來的行政工作因為上頭一直沒缺, 即使已經符合升等要求的基本年資且成績優異, 但就是升不上去, 只好轉換跑道啦。老公之前就說 ABH 上頭的空位較多, 看來果真不假, 連學長都因此來選 ABH 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