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英文課今天有一大部份的主題在講美國總統大選。老師說她欣賞 Obama 要革新、要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環境... 的論述, 但由於擔心他過於年輕而沒有經驗, 也懷疑他是否真能做到如他所說的美景, 因此還是會投給 McCain。不過投給 McCain 又讓老師擔心 72 歲高齡的他會不會因健康因素而無法完成 4 年任期 (對 Palin 老是講錯話不信任 )。我沒有投票權, 不然我想我會因反戰的理由投給 Obama 。

雖然民調似乎顯示 Obama 略勝一籌, 但我覺得像老師這樣喜歡 Obama 的政見但卻要投給 McCain 的人不在少數, 實在很難講到底誰會成為美國下一屆的總統。說實話, 我潛意識裡一直覺得 "大部份的美國人" 應該不會把票投給 Obama, 不為別的, 只因為膚色, 但這是不能拿到枱面上講的 。也許我是錯的, 畢竟我也沒認識太多美國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 McCain 應該會是下屆美國總統吧!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老師給了我們不少照片, 要我們看圖說故事以練習造句。此時我才發現另一面的宥宥媽。宥媽非常有想像力及創造力!我是描述圖中的影像, 但宥媽可以像在說故事一樣呢!真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