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媽總說一直都不覺得我快要離開了, 而我自己也不覺得呢 (因為根本都沒什麼在打包, 每天還到處玩 )。不過這週陸續開始有聚餐, 而且我還不用付錢, 這感覺突然明顯了起來

老公昨天早上心情很差,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考試?! 因為學長說老公選的那艘艦本來還在維修, 但最新消息是已經修好了, 似乎近期內會出海 1.5 個月試航。學長說有這個機會去艦上也好, 因為只是在附近繞繞並不是真的任務, 時間不長又可以累積在海上的資歷。原本期待的全家團聚又似乎有了變化

稍早之前老公本來聽從學長建議一到 Norfolk 就先去部隊報到, 再說要休假協助家人搬家 (好處後述)。但老公現在超怕一報到連搬家假都沒有就得上艦 1.5 個月。

我說, 要上艦是原本就知道的事, 何時上艦和當初選的艦有關, 已經都選了也沒有辦法, 就問清楚到底艦何時開? 若真的一到就先報到會無法放搬家假的話, 那就不要先報到也行。總之, 心情不好也不會影響艦是不是要出航, 還是放寬心吧!

聽了我一席話後, 老公應該有小小釋懷一點, 不過還是一直說這樣太辛苦我了。唉呀呀, 我都不好意思說 ... 其實我一點都不辛苦啊~ Matt 很乖, 大家都很照顧我們,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耶~~

* * * * * * * * * * * * *

從 Navy School 到基地報到中間通常會有 1~3 週不等的時間, 用的是自己的休假。這次老公的命令單上寫的是 2 週後報到, 意思就是會用掉自己 10 天的假。學長說如果在命令單上報到的時間去報到, 老公可能已經用掉了今年所有的假, 到 11 月底 thanksgiving 或 12 月底的 Christmas 時想要再請假就沒了。因此建議老公一飛到 Norfolk 就先報到, 然後再說需要時間搬家, 通常可以得到額外的搬家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