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 25 或 26 歲左右開始出現過敏反應, 但從來沒有吃過減敏藥。這次拜螞蟻所賜的機會, 第一次吃 。這次我服用本藥後雖然沒有嗜睡的問題, 卻有其他比一般副作用更為嚴重一點點的副作用, 看來這藥不太適合我。

一般藥名:XYZAL

藥品等級與藥理機制:主成分為 levocetirizine dihydrochloride, 可治療六歲以上的人因季節性過敏性鼻炎、常年性過敏性鼻炎、慢性蕁痲疹等所引起的各種過敏徵狀。

是否需要處方箋:是。

藥劑:5mg。

儲存方式:室溫下保存 20-25 °C (68-77 °F)。

用量
1. 六歲以上每天一顆 5mg, 至少喝 240CC 水來服用此藥, 吃完後要仍要多喝水。
2. 六歲以下孩童禁用。
3. 嚴重肝或腎功能障礙者禁用。

孕婦和餵母乳的媽媽:沒有充份的研究指出此藥會對腹中胎兒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此藥會進入母乳中, 原則上打算授乳及目前正在授乳者禁用本藥。

副作用:常見的包含胃不適、沒食慾、噁心、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