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再 5 天就要結業了, 竟然還沒拿到異動命令單 !不過老公的室友很厲害的在網路上找到了他們的命令單, 看來可能明天會拿到紙本的通知。

老公跟我講了網址和帳號密碼後讓我有時間可以慢慢看。我上次去 Great Lakes 參加老公畢業典禮時曾看過當時老公要到 Pensacola 的命令單, 這次的也長得非常像, 只是這種由密密麻麻的一堆代號組成的命令單真的讓人沒有看下去的念頭 。倒是老公提到個好消息是, 看起來像是老公確定會第一名畢業 (雖然現在是暫居第一啦, 但還有幾次考試沒考呢! )。因為只有第一名畢業可以再升一階, 而老公的命令單上顯示的是下部隊後就升上 E-3 了呢!哇~~~ 老公真的太棒了 !不過雖然命令單上這麼寫, 還是會有點小擔心若老公不認真的話會失去這個資格, 所以最後一週還是要用功唸書啦 ~

回想當初老公還在擔心連 Boot Camp 都過不了, 這下子順利地在 Boot Camp 從 E-1 升到了 E-2, 又即將在 Navy School 從 E-2 升到 E-3, 很開心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