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宥媽和我特地在宥和 Matt 午覺醒來後去了一趟一年一度的 County Fair。大概是我們到的時間不對, 裡頭工作人員一堆但卻看不到其他人, 而且我們完全不能理解為了這個活動竟然小學還全面放假???

County Fair 裡頭大致分成 3 部份, 一大區是遊樂區 (旋轉木馬、小火車、摩天輪…), 一大區是各種小動物 (小羊、小牛、火雞、兔子), 一大區是展覽, 其中還有不少飲料、點心攤。


所有遊樂設施看起來都是迷你版的, 果然很適合小學生


安媽推薦來此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 可是 Matt 和我都嚇得要命耶


小小的一區動物都在籠子裡沒什麼看頭;遊樂區也不吸引人, 而我們到的時候展覽館沒開, 也沒有任何 show。花 20 分鐘在裡頭是因為宥宥和 Matt 走的太慢, 不然我想如果我自己去的話, 大概 30 秒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回程時, 宥媽和我一直在想, 如果搞一個類似的活動在台灣, 小學生就在週間放假二天, 在多是雙薪家庭的台灣肯定會造成民怨



隔天上英文課, 宥媽提到 County Fair 這件事, 在聽完 J 的說明後, 我突然對 County Fair 這個活動有了不一樣的感受。原來當初設計 County Fair 的目的是為了讓小朋友多接近小動物並學習如何照顧小動物。這些展示的小動物都是一年前小孩買回去養的成果。一年一度的 County Fair 在美國人眼裡是項盛會, 父母幾乎都會帶孩子去呢!

雖然說立意良好, 但光買隻小牛或小羊就要 $500~$1000, 還有住和食的費用… 還真不是一筆小錢耶!我猜買雞或兔子應該會便宜一點吧, 不過在我們家要養什麼都不行, 因為萬一 Matt 不照顧, 我可是連接近都不敢, 牠就死定了 =_=。結論, 未來等 Matt 大一點, 既然學校都有放假就帶他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