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一年的公寓我還挺慶幸家裡都沒有出現蟑螂、螞蟻... 等蟲子 (蜘蛛倒是不少), 沒想到昨天發現浴缸附近出現約 10 隻的大螞蟻 。我在 Port Lavaca 被螞蟻咬過 3 次, 都是在戶外, 這一咬到可是癢的不得了, 而且還會癢好久好久, 很恐怖 , 所以一定要找出源頭才行。仔細一看都是從水籠頭開關旁的縫隙鑽出來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沒有, 突然就冒出來了,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所以便用了我自己想出來的絕招:擠了一大坨的洗面乳把那個縫堵住 。今天看來浴缸的螞蟻危機應該解除了, 因為浴室都沒有再看到螞蟻囉 ~~

正高興解決螞蟻一事, 結果傍晚發現 Matt 平時吃點心的小桌子下有數隻螞蟻, 研判應該是掉了一些餅乾屑屑這半個月都沒掃地拖地 。自從本月初決定要打包開始, 我拿了一堆東西出來卻還未裝箱, 家裡比以前還要亂得很, 沒想到一不注意就讓螞蟻找上門來了 。看來本週五 pest control 完還是要大掃除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