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老公通電話都在聊要搬家的事, 可是異動單還未下來, 加上又不清楚整個流程, 簡直是在瞎操心 。老公這 2 天也到處問長官、問學長, 不過完全問不出個所以然來。老公說根本沒有人在擔心搬家的事情, 我們這麼急已經被大家當成怪咖了

前二天硬著頭皮撥了二通電話分別給 B 和 H。之所以說硬著頭皮打電話就是因為這 2 位我都不認識, 也沒人介紹, 我是在網路上查到他們的資料顯示他們目前住在 Norfolk, VA 附近

第 1 通打給 B, 很順利地問到了他覺得還不錯的公寓 (就是他現在住的地方啦), B 在唸書, B 的老公也是海軍, 他們有個小孩送到父母那裡因此沒同住。他說這公寓是離基地最近的公寓, 只有 2 miles 哦~ 這樣聽起來應該第一優先會考慮這裡, 因為房租聽起來不算貴, 而且這樣老公也不會花太多通勤時間。不過稍後我查了網路上的評價後, 馬上決定不住這裡了, 因為今年 5 月左右才發生過槍擊事件耶 , 感覺好恐怖 。雖然哪裡都有可能發生這種事, 但總覺得既然知道就會怕怕的嘛 。該社區總共有 640 戶, 實在是一個超大的公寓, 也許因此管理上比較容易有死角吧。此外今年年中的評價都說這裡提出要修東西的要求, 公寓管理處都要拖很久才會來修, 馬上把此公寓排行往後調

第 2 通撥給 H, 原本我只知道他是基督徒 (在教會網站上查到的資料), 後來才知道他是 OMU 學校機械工程研究所的教授。他也是超熱心的跟我講了一堆, 然後請我 email 給他我的需求他再幫我問人 (他住在 Virginia Beach, 對 Norfolk 比較沒那麼熟)。此外, H 還問我要不要人幫忙接機, 雖然我們不用麻煩別人, 但還是大大感動

* * * * * * * * * * * * * * * * * *

長官和學長建議老公先去搞定一切後再把我們母子接過去。本來我們以為可以先請海軍來搬東西放到 Storage 裡, 但據老公打探的消息是:美國人沒有這麼勤奮, 雖然有此方案, 但提出可能會遇到執行上的困難, 因此還是要等到我們有確切的地址後才能請海軍來搬

和老公討論的結論:老公結訓飛到 Norfolk, VA 後先找公寓 (我已經把查到的優先順序 email 給老公了), 然後確定地址後馬上連絡海軍來搬家, 而我就和 Matt 輕鬆的待到 11/1 再搭機過去會合。當然啦, 前提是老公去 Norfolk, VA 的機票不要被海軍延誤, 順利地在 10/28 前找到合適的房子, 也順利地連絡好海軍在 10/31 前把東西搬走, 那麼就完美了~ 如果真的因故而得拖到 11 月的話, 也只好多付房租了 ~ 因此, 為了這次搬家一事, 希望大家為我們禱告:

1. William 結束後可以 "早點" 到 Norfolk, VA. 不要拖了一週還留在 navy school 閒晃
2. 順利在 Norfolk, VA 找到合適的住所 (如果能住進基地是最好的啦, 哈~)
3. 軍方在 10/31 前可以來家裡把東西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