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在 Navy School 一個很重要的考試, 這場考試成績攸關了可否如願選擇我們想選的基地。從上週開始和老公講電話就可以感受到老公的壓力, 害我也跟著小小緊張了一天

傍晚接到老公來電告知好消息:認真唸書的結果是考滿分, 全班第一名耶 ~

講起認真, 可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老公是如何認真的。話說 9 月份閒了一個月未開課期間, 老公誤闖了學長姊的讀書會, 學長姊看老公很有學習意願便讓老公加入讀書會, 讓老公抄筆記, 老公也趁空閒把需要理解的部份都想通了呢 !昨天要考試前, 許多人都來找老公抄筆記並一起讀書哦。我說這些美國人都想在考前臨時抱佛腳, 好像有點小混哦 ~ 老公說, 同袍都問他以前父母會不會督促他唸書, 老公回答:會啊~ 同袍說, 他們的父母都是不管課業的, 所以他們的習慣就是先玩啦~

成績揭曉後, 老公很快就選好未來要去的艦。老公的選法很簡單, 就是以當初我們優先考慮 Virginia State 來選, 如願選到, 所以我定 10/25 帶 Matt 要去 Norfolk, Virginia 和老公會面囉 。接下來等正式的調動通知單到老公手上, 就可以連絡搬家等事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