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以龜速進行打包工作的我, 前二天晚上想說有台三合一的事務機沒在用, 就先把後頭的線拔了但還未裝箱。隔天一早發現電話不通, 立即檢查網路, 因為我們是網路電話, 網路不通電話就不通 , 可是網路正常, 所以我怎麼也想不出原因。抱著不相信是因為事務機的關係, 但也只能先試試看的情況下一試沒想到真的通了 。也好, 反正會通就好, 也沒多想 。好景不長, 上午電話正常了但下午又不通, 只好再把事務機後頭的 3 條線重新亂插一遍 (當初拔掉時沒多想, 總想說搬到新住所就有老公可以搞定了 ), 結果這次是一支電話正常另一支不通 。真的好懶的把桌子搬開在一堆線裡去研究到底該怎麼插才對, 所以暫時就先這樣撐著好了, 最遲下週開始努力打包時再來認真處理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是不是網路電話才會有這個問題? 話說前二天我打開電腦要聽留言, 看到一則區碼 512 開頭的電話, 結果實際聽留言時卻是老公的留言 。當時覺得很奇怪, 但也沒多想。後來 512 的人再打來問我是否聽到留言時, 我才發現原來 512 真的有留言耶。我猜應該是二位同時進到語音信箱, 但這實在太巧了吧? 而且為什麼電話號碼和內容會不相符也真是怪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