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老公都沒打電話回來, 尤其是白天沒有偷打回來, 我還以為之前聽到的小道消息是真的 – ABH 的課開始了, 所以老公忙於課業沒空打回來 。不過我在 21:30 又撥了一通, 老公仍沒接電話後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就算上課也不至於上到這麼晚嘛 。到了晚上 23:30 家裡電話突然響, 嚇了我一跳。原來老公今早又自願出公差, 沒想到是去當總機, 晚上去站衛兵啦~ 話說老公對於美國人的 last name 還是很不熟, 所以每個打電話進來的人, 老公都要請對方再拼一次 last name, 結果結束總機勤務後, 負責人建議他以後不用再自願去當總機了

從來老公便是個非常怕講電話的人, 若有需要講電話, 老公幾乎是能拖則拖, 再不然就拜託我打, 而我們也因此會吵起來 。老公覺得我可以幫忙為什麼不肯幫, 但我覺得老公自己的事卻要我打很奇怪, 我當然也不會輕易就幫忙打電話

聽到老公自願去當總機, 我覺得老公真的變好多好多哦, 以前連講中文時都不肯講電話, 現在英文又沒好到哪裡去, 應該接電話會接得很害怕吧 ~ 不過老公說那是因為一開始不曉得出公差是去當總機啦 。我還記得之前在 F 公司時, 一開始要我接電話也是超怕的, 不過至少我只有擔心英文的障礙, 不像老公還有講電話的障礙, 但老公竟然也完全克服了

當初看美國海軍 Boot Camp 訓練內容有一項是「自信建立」, 我還有點懷疑這課程的成效, 但是看了老公近 3 個月來的表現, 我想美國海軍的新訓至少在 「自信建立」這堂課在老公身上有極大的改變, 太神奇了

厚~~ 到底 ABH 的課什麼時候要開啦??? 都去學校快滿一個月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