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媽媽們聊起想要再去學校進修, 才聽多媽提起 WES (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原來就是我們仍在 Austin 找工作時曾有人提過一個認證學歷的組織。多媽說台灣的學校不是每間都可以認證, 那... 我讀過的學校好像也不怎麼樣, 自己猜想可能會無法認證吧

連上 WES 網站, 看來生意做挺大的, 不只是申請學校、找工作可能需要用上這個認證服務, 連移民、專業證照等都可以認證。不過費用不便宜, Document-by-Document Report (僅列出學歷或證照期間等簡單資訊的證書), 要 $100;Comprehensive Course-by-Course Report (會詳列科目及成績等的證書), 要 $160。像我之前那麼多證照, 像電腦應用、人資管理... 再加上學歷全部都拿去認證的話, 不是要好幾千元了 (不曉得認證沒過會不會退費 )。

現在我是家庭主婦的身份, 好像沒必要 。以後如果有機會在美國唸書的話, 再看看學校有沒有要求好了。那些證照我看也算了, 現在連出去工作的企圖心都淡了。怎麼好像待在家裡愈久就真的愈不想出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