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打電話回來說 10/13 是海軍生日, 所以他們在 10/10 有個舞會。我常常在美國電影裡看到舞會的樣子, 感覺好像挺有趣的, 還真想去湊熱鬧一下呢!看了去年舞會的照片, 哇~~ 大家都盛裝參加耶 。查了一下, 這舞會不是免費的, 只有 525 個位子, 有趣的是官階愈高門票愈貴哦~ (O5/GS11 以上 $40, O3-O4/GS9-GS10 $35, E7-O2/GS8 以下 $30, E5-E6 $15, E4 及以下 $10)。

老公目前是 E2, 所以買二張門票是 $20, 再加上 Matt 去 Day Care 一小時 $3, 托個 5 個小時 $15, 加一加沒有很貴嘛 。當時老公會放 3 天假, 如果去個 5 天, 又可以聚 4 天, 但每次考量中最花錢的就是旅館了, 想必這大活動要訂 Navy Lodge 也是不可能的任務, 一想到旅館錢就沒力 。實際一點的話, 還是希望 ABH 的課趕快開, 老公結束 ABH 課程的訓練就可以全家團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