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急著走的我是因為想說反正也沒事, 剛好 Austin 朋友家又可以收留, 就想早點走以避開車潮。結果昨天下午突然好忙走不掉, 今天竟然懶到不想跑了

今早處理完事情後, 一問大家都說不想跑了, 因為颶風目前有點偏北, 看來像是往休士頓去了。不過, 年長一點的人都說還是要跑啦, 因為畢竟休士頓和我們這裡才離 100 多英哩, 也都在暴風圈警戒的範圍裡 。本來昨天講好今天下午 1:00 我們大概有 10 幾戶要一起撤, 現在全部都決定再多留一晚。其實如果 County 沒有要強制撤離的話, 我猜可能會有很多人都不會撤了 。可惜目前 Calhoun County 宣布我們明早 8:00 前要強制撤離, 所以我們預計明早 6:00 起來再走, 希望不要遇到大塞車啊。

我哩~ 早上把窗戶都貼好膠帶後, 電源都拔掉, 我便把車子停到白阿姨家的車庫裡, 然後躲到 M 家來了。晚上要吃大餐, 因為要想辦法把冰箱裡的東西解決一下, 不然等撤完回來大概也都壞光了。總之, 現在就看大家要閃就一起閃, 要留下來就一起留下來, 至少不是只有我和 Matt 二個人而已, 請大家不用擔心


我對門的鄰居 (左上角) 還真酷, 都沒做什麼措施
我哩~ 貼的亂七八糟的, 怕的是玻璃破了散一地
我樓下的鄰居 (右下角) 也太專業了吧, 竟然還釘木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