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Pier]

小小的 Navy Pier 一點也不好玩 (好啦, 我承認對摩天輪和旋轉木馬這些遊樂設施興趣缺缺), 沒想到竟然超熱門, 熱門到這裡的人潮比其他地方都多 。我們到達時因為太熱又太渴還先進了麥當勞喝飲料, 不令人意外地根本一位難求, 而且還不准飲料 refill, 果然是觀光地啊

因為老公有歸營報到的時間壓力, 因此我們沒有搭上有 buffet 的遊輪去玩。


熱斃了, 還有人在草地上躺著


室內也有表演活動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西北大學太大了, 把車停好要走完實在不可能, 所以我們只有在靠近湖邊和藝術學院這一區走走。最後還受邀參加了校園裡的主日崇拜, 不過因為音樂太大聲, 我們只待了 2 首詩歌的時間就告辭了。


緊臨西北大學旁的公園


我們從這裡進入西北大學的


校園裡還挺多這樣的雕塑品


[Bahai Faith]

離西北大學十分近的這棟建築物全球僅有的七座 (聽說七座各有特色)之一, 是一個叫巴哈伊教 (我以前沒聽過 ) 的禱告場所。由於 Bahai Faith 建築十分漂亮、雄偉, 所以來的人皆以遊客為主。當然也有看到有人在建築物裡安靜的禱告, 但比起拍照的人群顯得少許多。


加拿大法裔建築師 Louis Bourgeois 花了 8 年才構思出來的設計


從建築物往下看, 還有造景和二旁對襯的花園


[Highland Park & Ravinia Park]

會跑去 Highland Park 和 Ravinia Park 完全是因為離旅館很近, 而且之前搭火車時發現這個站附近有超多遊客, 因此想來一探究竟。好笑的是 Highland Park 是鎮的名字, 我還以為是一個公園, 結果到了鎮上還問人家 Highland Park 在哪, 真是耍寶

這個離密西根湖只有 5 miles 距離的幾個小鎮感覺都很悠閒。房子看起來超漂亮, 原來這裡平均家庭中等收入是 11 萬美元, 難怪可以有那麼漂亮的房子和車子 。很多人也都會和我們打招呼, 還不外乎加一句說我們是一個 cute or great family。


傍晚的活動, 竟然早上門沒開耶 =_=


沒關係, 找不到公園別的入口處, 就從門縫拍一張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