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 4 天, 除了第一天畢業典禮佔掉了幾乎整個上午外, 其他都是早上約 9:30 可以在營區接到人 (官方說法 7:00 就可以去接了, 但從來沒有一次我在 9:00 前看到任一分隊出現 ), 傍晚約 18:00 送回營區。以下就是這 3.5 天去過的景點。

[Oak Park]

位於 Chicago 西邊的 Oak Park 小鎮有很多 Frank Lloyd Wright 建築師設計的許多房子。之前公司裡曾有一幅 Mr. Wright 十分著名的建築作品 – 在瀑布上的房子 (Pittsburgh)– 因此老公和我便略知這位美國著名的建築師。


剛停好車就看到這個小鎮的地圖


基本上在逛大師設計的房子時, 我覺得看起來都很像日式建築 ~ 整條街看起來還真有特色。我們配合 Matt 願意下來散步的行程走了二條街, 其他則就沒繼續逛了。


Mr. Wright 的主要設計特色之一是房子水平延伸出去的感覺


看起來是不是都很有日式風


樹太密了, 都看不清楚房子了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間的外牆質感


[Richard J. Daley Center]

Richard J. Daley Center 原名為 Chicago Civic Center (芝加哥市民中心大廈), 但為了紀念一位叫做 Richard J. Daley 的市長而改名。它曾是芝加哥巿最高的建築物, 廣場上放著畢卡索為其設計的抽象雕塑, 目前該棟建築物裡有許多法庭、聽證室、法律圖書館…等。


這畢卡索的雕塑真讓我看得不知所云... 這到底是什麼啊???


[Millennium Park]

走到 Millennium Park 這頭往高樓大廈的建築物一看, 還真有點到了上海的感覺 。好, 重點是公園裡的設計。第一個最吸引我們的是 Cloud Gate, 有超多人跟這個雕塑照相,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而拱門底下可是避暑的好地方。


超多人圍在這個 Cloud Gate 之前拍照
不鏽鋼材質反映出芝加哥的高樓大廈


看得出來我們在哪裡嗎?


接著就是 Jay Pritzker Pavilion 的表演亭。


看不出來我在拍什麼吧 真是一個奇怪的取景 


離開公園前再來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