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 A 電話, 她說剛好 P 明天要去 Houston, 可以載我去機場哦!可是我第一個就想到回程是週二怎麼辦? 沒想到原來 P 昨天離職了, 正好有空可以接送我們來回呢!

也好, 若有人接送我就不用揹 Car Seat。想想要是再年輕 10 歲的我, 恐怕怎樣都會為了省錢而堅持自己揹, 但現在真的沒那麼愛「挑戰自我」了 。整理完行李到凌晨的我立即去電租車公司, 這大夜班的 V 小姐口氣不怎麼和善, 不過能確定有 Car Seat 比較重要啦 。

這次的行李裡有上次去 Houston 時為老公準備的小禮物 - 科學麵一包 , 自己幻想老公看到科學麵時會感動落淚 。整理行李的進度有點慢是因為怕 TSA 有新規定, 我還又上網仔細看了一遍手提和託運行李的規定。哇~ 整理完又試了一下借回來的 GPS, 弄到有夠晚了啦, 希望明天起的 7 天行程一切平安順利

感謝眾人的關心與積極幫我尋求協助。感覺大家比我還擔心這趟旅程耶 (怎麼我都一點也不緊張)。難道一個媽媽帶一個小孩出門真有這麼恐怖??? 好吧, 等我去一趟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