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個多禮拜都是時晴時雨的天氣, 而這二天連下午都陰陰的天氣真的超好睡 。連 Matt 都連續 3 天每天午覺自動延長 1 小時, 睡滿 3 小時呢!我哩, 本來應該趁這機會趕快把行李、資料準備準備, 無奈這 2 天我除了處理票務的事外, 也都跑去午睡了啦 。因為 Matt 下午睡太多, 晚上都拖到 9:30 左右才睡, 我自然也就不想寫日記了

平時都在週四會收到老公的信, 今天卻沒有, 有點小失望。剛才 Matt 睡著後, 我終於把想去的幾個景點資訊都先列好, 也查了未來 Great Lakes 天氣預測 (沒有想像中的冷耶, 只是早晚溫差較大), 停車、公車的資訊都查好了。行李整理到一半, 等週日下午把行李都備好, 一切便都就緒啦 ~

希望老公的休假時間可以長一點, 不要搞個什麼中午要回去集合之類的規定, 這樣才能把幾個大的地方都走一遍。目前是想去 Navy Pier (海軍碼頭, 不要被名稱誤導, 這是一個頗富盛名的遊樂區)、Northwestern University (西北大學)、Richard J. Daley Center、Millennium Park (千禧公園)、Oak Park (去看 Frank Lloyd Wright 大師的建築作品)。主要先以上述為主, 還有一些其他的就看時間夠不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