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Matt 在昨晚又睡又醒的情況下應該是沒睡好, 但仍是早上 8:00 就起床了, 連帶把房間裡的其他人都吵醒 。我們整裝待發後, 還是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去把男生挖起來。


早上要出門囉~ 後頭就是這次旅遊住的 house
因為昨晚就把眼鏡弄壞的我, 今天一天都是戴著墨鏡 (這支是有度數的墨鏡), 好怪

第一站來到 SMU (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這是 B & W 之前就讀的學校, 也是希拉蕊念過的學校哦 (全美排行第 71 名)。


SMU 的特色就是每棟建築物都是這樣的紅磚外觀

第二站來到甘乃迪總統被刺殺的地點 (Dealey Plaza)。殺手在紅磚樓的 6 樓射殺正在敝蓬車裡的甘乃迪總統。目前 6 樓為甘乃迪遇刺紀念館 (The Sixth Floor), 不過因為要門票, 所以大家就自動省略沒上樓。在這附近會有不少人販售一份 $5 看起來像報紙的刊物, 主題就是甘乃迪總統被刺的事件。


白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當年殺手的位置


上圖:紅色箭頭的地方是中彈的位置
刊物一份 $5, 也可以不要買

第三站到 Old Red Courthouse, 現在改成 Museum 放置一些觀光景點的資訊。從甘乃迪總統被刺殺的地點走過來大概只要 2 分鐘, 非常近。


這棟像城堡的紅色建築物前身是法院, 現在是遊客資訊中心

第四站到農夫巿場 (Farmer's Market)。幾乎各攤都很大方的提供試吃, 水果和蔬菜價格不貴, 是個買菜買水果的好地方。


不知道有這一站, 不然應該把 WIC 的券帶來用的

一上午跑了四個地方, 才到味坊餐廳報到, 由 B & W 作東。一人點了一道菜, 再加上 W 推薦的大餅 (六菜一湯一大餅), 大家都吃得很飽很開心 。接下來因為 W 的朋友 B 和 X 要一起和我們接下來下午的行程, 所以我們就先去珍珠奶茶店等大家會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