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應邀去吃飯, 沒想到就這麼敲定了周末有 4 家子要一起去 Austin, 我負責帶路 (其實大家都有 GPS, 也不是那麼一定要我去啦 )。

在票選之後, 第一站就直奔韓國超商裡的小吃店, 巧遇 Darren 一家, 真開心 。應該沒幾個人會真的對德州首府 Texas Capitol 有高度興趣吧, 不過我覺得既然到了 Austin, 好像應該去看看耶 。在沒有人反對之下 (大家也不知道有什麼景點, 恐怕是難以反對, 哈哈 ), 吃飽後先去德州首府。到的時候剛好車上的二個小孩都睡著了, 因此我就自願在車上顧小孩, 其他 6 個大人自己去走走。沒想到可能太陽太大, 加上首府比較像是旅遊團中下車尿尿的地方, 加上宥媽思子心切, 沒想到他們很快就返回 。接著去 Mozart's Coffee, 大家一致都覺得還是喜歡 Starbucks 。接著又去 Domain 逛街。最後一站則去 Oasis, 不過用餐排隊人潮太多, 我們只有進去喝白開水看完夕陽就趕緊準備回家 (看完夕陽都晚上 8 點多了, 眼看回到家都要 12 點左右了哩 )。


在 Oasis 看日落, 這個景點以前沒來過呢!

回程在路上買了 Whataburger 在車上吃, 小孩則輪流哭 (我坐後座時宥宥哭, 宥媽坐後座時 Matt 哭 )。其中有一段路 Matt 哭得超誇張, 好像發生了什麼恐怖的事一樣 。以前我們也這麼開過, 而且我坐在前座, Matt 一個人坐後座都沒有這樣哭過, 讓我覺得對宥爸很不好意思 (一定有影響開車情緒)。看來以後還是不要搭朋友的車出遠門去玩啦 ~


這次超感謝大家幫忙輪流顧 Matt, 我可是很輕鬆的玩了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