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壽險的專員來教會為大家說明最近新的壽險保單, 我一直都不了解美國的人壽險, 就湊熱鬧也跑去聽了。到的人原來都是 15~20 年前到 Port Lavaca 的長輩已經買了這麼長時間的保險了呢!

簡單來說, 我只想了解一下 Matt 若要保個定期險的話要多少錢。以專員算出來的結果, 一歲的 Matt 必須以健康等級 3 (普通, 1 表示最好, 但小孩不能用最好來計) 來計算, 若繳費 10 年, 保障至 120 歲 10 萬美金, 一年要繳 $964 (非儲蓄險) 。哇~~~ 感覺超貴的啦~ 不過台灣的定期險有保到 120 歲這麼高嗎? 好像台灣的定期險是每年依年齡調整保費的樣子, 所以也不太確定到底有沒有比較貴。算了, 反正 Matt 也沒有負擔家裡的經濟重擔, 暫時不考慮

那天 Matt 又很開心地一直大叫, 所以我就早早退出會場免得影響其他人發問。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有準備中餐 (保險專員也有從 Houston 帶肉圓、芋粿和肉粽來), 我就和 Matt 先開動吃中飯啦 ~~ 最後菜太多, 我還打包了晚餐的份哩, 呵呵 ~

這場收獲最大的好像是吃 , 當然啦也學了不少保險的 Term, 而且發現大家還是喜歡儲蓄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