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擔心去 Corpus Christi 的海軍基地辦軍眷 ID 會無法讓隨行不相干的人進去 (總覺得像是軍事重地, 謝絕閒雜人等), 尤其事先問過 recruiter 可否朋友隨行時, 他也是一副不太確定的口氣 。不過, 善良的宥宥媽和 D 說即使被擋在基地外也沒關係, 就陪著我和 Matt 一早 8:00 出發去 Corpus Christi 囉~

靠著宥宥媽車上的 GPS 很順利地到了基地門口。在門口檢查放行的三個人似乎是警察不是軍人。主要檢查人員看了我的預約單後, 和另外二人從窗戶二側看了車上的人員, 結果說宥宥的安全座椅沒繫好安全帶, 叫我們要先繫好再繞到外頭的建築物去拿通行證

在看過我的駕照、車子的保險證和車子的 register (算行照吧) 後, 櫃台人員還打了通電話進去問這個預約的事之後, 給了我一張 Visitor 的通行證。我們又再一次要入海軍基地。這次同一組人馬又看了一次我的駕照, 然後說宥宥的安全帶沒綁好, 一定要綁好才能走, 然後還唸說沒綁好若出車禍小孩子會飛到擋風玻璃上很危險... 。搞半天, 原本 recruiter 說隨行朋友要帶證件也沒檢查, 倒是對安全帶要求很嚴格

海軍基地挺大的, 裡頭我們有經過教堂、軍醫院、海軍大學、和許多不知道幹嘛的建築物。因為建築物的號碼牌被樹擋住了, 我們繞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我一個人下車, 宥宥媽和 D 負責顧 2 位小孩。負責幫我處理 ID 的人在確認了我的眼球顏色、髮色、身高和體重後, 又看了駕照後, 幫我照了一張相片就馬上列印出具有防偽的軍眷 ID, 我簽名完護貝好就搞定了, 超快速 。我以為他會給我一份保險相關的資訊, 結果什麼都沒有, 一問之下, 他說我拿這張卡要去軍醫院才能看病... 這不可能吧, 看來要去問 recruiter 了

之後我們又去了趟軍醫院, 因為軍醫院裡有牙齒保險的辦事處 (牙齒保險的部份要另外處理, 因為要自費, 所以可以選擇不加保)。牙齒保險辦事處的人員送了我一個信封跟我說, 第一次加入一定要郵寄申請表格和支票到 Philadelphia, 只好把表格收著準備回家處理囉。

很快, 不到半個小時就把事情辦完了, 而且我們還可以在裡頭亂晃耶。不過礙於我膽子小, 連相機都不敢拿出來, 所以也沒在裡頭亂逛就出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真的要謝謝宥宥媽和 D 同行。一路上聊天、唱歌排解路上的無聊, 而且宥宥媽為我和 D 準備了咖啡紅茶在路上喝, D 還請宥宥媽和我喝 Starbucks 的咖啡冰沙.... 啊, 我... 我就只是帶著他們去看因颱風浪大而封閉的 Mustang Island [黑] 沙灘 (本來是白的說), 以及也因淹水道路封閉的 Fulton Beach, 以及超級搖晃恐怖的 Free Fe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