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海軍寄來的保險通知信, 竟然要我跑一趟 Corpus Christi 。天啊~~ 會不會太麻煩了啊~ 跑了一趟 Victoria 問 Recruiter 一些相關事宜, 他說是因為要我本人去照像, 所以非跑不可, 只好請他幫忙預約週四去一趟囉

註:Navy 在德州的 military installation 只有 3 個地方, Forth Worth, Corpus Christi, 和 Kingsville, 其中 Corpus Christi 是離我們最近的啦, 但也要 2 個多小時的車程耶

* * * * * * * * * * * *

因為跑了一趟 Victoria, 便趁機想把二部 DVD 拿去賣給收購 DVD 的二手店 (因為老公和我看完後都不喜歡 )。一問之下, 「世界大戰」只能賣 $1.5, 而「史密斯先生&太太」根本一文不值, 連半毛都拿不到, 店員好心地對我說:你還是收著吧。唉~ 我本來是想隨便換部什麼片都好啊 。好啦, 我就收著等 Eagle 來美國找我們玩的時候, 放「史密斯先生&太太」給你看哦 (如果你有興趣收藏第一區的 DVD, 我也可以帶回台灣送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