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整整 6 天都出門在外, 有 2 天因為中午沒回家, 午覺睡得晚的 Matt 作息大亂;還有 2 晚因為 Matt 剛入睡又有人來敲門把 Matt 吵醒, 這一醒又不肯再睡, 好像很怕我不見了一樣 ;pest control 前一晚把廚房、飯廳、浴室的東西都搬到客房, pest control 結束又大清掃, 搞得我這幾天超累, 不過還一堆玩具和軟墊還沒洗 。這 6 天幾乎每晚把 Matt 搞定再加上把家事做完都已經近 00:00 了, 只好空了二天的日記啦~

搞成這麼累, 已經連續 2 天都趁 Matt 午睡時也跟著睡午覺了還覺得累, 而且也發現自己最近對 Matt 比較沒耐性 。出門在外時間過得比較快, 且 Matt 也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互動, 所以出門在所難免, 只是接下來可能還是要盡量配合 Matt 作息, 而且也不要每天往外跑, 不然我可能不用多久就累死了
創作者介紹

樂透移民記錄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90303089
  • 哈,可以想見你真的很累...因為這篇日記只有兩段!!<br />
    <br />
    請問pest control有效嗎?一間two-bedroom大概要花多少錢?
  • pest control 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 但我們住公寓時, 公寓一定會做;聽住 house 的朋友說他們若沒有請人來做, 也會自己做, 總之就是都有做啦, 應該有效吧 ^_^ (在炎熱的德州, 蟲子最多了 =_=)<br />
    <br />
    花多少錢我不太清楚耶, 因為住公寓嘛, 都是公寓管理處付的啊~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打電話去做 pest control 的公司問, 因為依不同的內容價錢也不太一樣耶~

    fongandching 於 2008/07/22 11: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