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老公寄來的信了, 從他寫的日期看來, 信要 10 天才會到我手上, 還真久哩 (搞不好有經過什麼信件內容檢查之類的 , 老公要看到我這麼說, 大概又會說我的想法太台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X:

結婚多年後,才又再寫信給妳。昨天有在新訓中心做禮拜。這幾天下來,除了第一天很累沒啥睡外,接下來都還好。比起以往的經驗,美國海軍的新訓實在是不算什麼,雖說同分隊的小朋友們已經哀哀叫的很了。昨天下午在戶外操演行軍,天氣並不熱。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這些小朋友已經受不大了了(他們還左右腳按拍子走都做不到)(我則蠻自在的)。

為了打電話沒連絡到妳,我被叫去打電話給妳好幾次。沒帶電話卡來是個錯誤,因為顯然 Vonage 不接受對方付費電話。我最後是士官長在分隊的辦公室裡打電話給妳的(前天去買了張電話卡了)。

另外,昨天折的袋子,大夥折的 2266 的,士官長看我折得好,要我教大家,一下子我又成了焦點(這實在是小 case)。當然,大多數情況下我的動作都比大夥快一步,所以一切都還算順利。在昨天之前,我其實也有一些表現令大家刮目了(背誦教材之類的)。或許他們都還是小朋友吧,平日悠閒慣了,反應沒這麼快。不過這也很難說就是了。我看他們其實都不笨,只是皮了些罷了。

美國海軍文化要同隊隊友相互掩護和幫忙,所以儘管我的英文不好,還是很順利。反正新訓還算輕鬆,妳就不用掛心了。

希望妳和 Matt 在家一切都好。若真有重大事情還是可以透過紅十字會連絡上我。詳情可以問 Garcia。若真有大事要讓我知道,小事則多請大家幫忙。

想妳和 Matt

OO 7/7/20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來老公應該適應的還不錯, 還有空可以寫信回來耶, 那現在可以期待老公順利畢業就升上 E-2 嗎

奇怪的是, 老公說他有買電話卡也有寄信回來 (郵資), 怎麼都沒看到帳戶有扣錢啊 (老公帶去的現金也寄回來了)。難道是記帳? 等到發薪時一併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