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今天是老公生日的理由, 既然剛好去 H-E-B 買菜, 就決定要花 2 元買張樂透來玩玩 。不巧, 售德州樂透的機器壞了, 那就改買刮刮樂好了 (是怎樣? 錢不花出去就難受是吧 )。

回到家決定趕快刮來看看有沒有意外獲得去 Great Lakes 的旅費 , 沒想到因為 Matt 總是覺得媽媽手上的東西一定好玩, 所以在我刮的期間一直來搶, 害我刮好久 。照我幾乎每個月貢獻給德州政府 1 元來算, 已經捐了有 30 元吧了, 從來沒中過。這一次, 竟然中獎了耶~~~ 耶耶耶~~~ 超高興的啦 ~~ 雖然中獎金額是最小獎 ($2), 離我想要的目標 $2000 差了三個 0, 但第一次中獎還是很興奮 。今天等於沒花錢玩了刮刮樂哩~~ 哇哈哈~~~


希望這 $2 不要還得扣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