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時間的老公生日, 下午去信箱拿信時看到信封上老公的筆跡開心到不行 。結果拆開來一看, 裡頭根本就是一封制式的信函, 是海軍訓練部門的來信

信內不外乎是感謝身為家屬的我們支持我們的家人加入海軍, 而訓練期間因個人時間有限, 家屬可能無法預期受訓人員寫信或打電話回家, 不過受訓期間有專屬的指導軍官、醫護人員、牙醫、心理師等… 可以確保受訓人員的安全與所需要的一切, 家屬毌須擔心...。附上家屬會想要瞭解的相關資訊。接下來幾週內可能還會收到畢業典禮的邀請與相關細節, 希望家屬可以參加畢業典禮...。講了一大堆, 簡言之就是訓練期間課程緊湊, 家屬不要妄想會接到電話或來信, 也不要突然跑去會客啦

尷尬的是, 裡頭寫的郵寄地址和之前 recruiter 給我的有點出入, 不過應該會寄到吧

看完了一頁半 letter 大小的說明後, 有一條項目說若有需要可以免息借錢, 真是讓我非常訝異, 這項真是不錯 , 難怪很多人都說美國軍隊對於家屬也照顧的不錯哩~

有空我要去找找 NSCA (Navy Spouse Club of America) 來認識一下同是軍眷的老婆

最後最後, 我發現老公寫了三行話給我耶~~ 好開心 看到筆跡就可以確定是老公沒錯啦。老公說有空叫我寄照片過去, 那有什麼問題, 明天就去洗照片~~ 開心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