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電鈴響, 我還以為是哪個好心的媽媽要送菜給我 , 沒想到是 UPS 的送貨員。一看包裝上的字跡就認出是老公把帶去 Boot Camp 的衣服、鞋子、背包都寄回來了。

本來我們早就知道有 3 個方案處理這些東西:(1) 寄回家 (2) 捐出去 (3) 丟掉, 因為我怕寄回來還要自付運費, 就叫老公穿些已經該汰換的衣服去。老公的這些衣服至少有 5 年以上了吧, 後頭標籤處還出現裂縫, 上次穿出去被笑 , 早想找機會處理一下, 沒想到全都寄回來了 。不過我們的銀行帳戶沒扣掉這筆郵寄費, 看來這運費是軍方出的哩 !也好啦, 那衣服就繼續留著當家居服。

我翻遍了整個包裹想找找有沒有老公寫回來的信, 都沒有, 大概也不能寫或沒空寫吧

* * * * * * * * * * * * * * * * * * *

講到老公的收信地址, 一直到昨天都沒消沒息, 我就打電話去問 recruiter 啦~ 原來是要找他問, 老公都沒跟我說清楚, 我還呆呆地等通知信。終於, 信可以寄出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