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參加老公 Boot Camp 畢業典禮的想法, 努力查 Chicago 的大眾交通運輸, 果然被我發現不用自己扛 Car seat 去租車的方法, 而且算一算比租車便宜 $300 以上耶, 真是太感動了 。這樣算一算, 去一週的全部費用大概會在 $1000 初頭, 心一橫就去吧 (馬上把老公一個月的薪水花光 )。

芝加哥的大眾運輸非常方便, 從機場到 Great Lakes Naval Lodge 到巿區及各觀光景點都可以搭公車、地鐵或火車。首先, 我只要搞清楚芝加哥的主要 2 套大眾運輸系統:CTA (公車和地鐵) 和 Metra (火車) 即可。最棒的是我還找到了一個 Trip Planner 系統, 只要直接輸入起點、終點、日期、時間, 該怎麼搭車、怎麼轉車全都會顯示出來, 還可以知道轉車的等待時間…, 省了我好多事哦

現在只待收到老公畢業典禮的邀請函就可以開始訂票、訂 Lodge, 安排旅遊計劃囉 ~ 這次去 Chicago 也視為明年我一個人帶 Matt 回台灣的實況練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