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是下午 4:30 左右打回來的, 沒想到今晚 7:30 又打回來耶~

(背景音樂:Matt 哭聲, 因為剛睡被電話吵醒)
老公:咦~ 你在家?
我:咦~ 你怎麼可以打回來? 每天都可以打嗎???
老公:沒有啦, 因為昨天打回家沒有人接, 留言不算數, 長官要求要打到家裡有人接為止。
我:哦, 那我應該不要接, 這樣每天你都可以打回來耶
老公:家裡一切都好嗎?
我:很好啊。你好嗎?
老公:我很好, 這裡天氣很舒服, 不過我不能聊了得趕快回去, 不然進度會跟不上。
我:哦, 好的, 老公加油, 那體能跟的上嗎?膝蓋會不舒服嗎?
老公:沒問題, 身體感覺都好~
我:那好, bye bye 囉~
老公:bye bye~

老公的聲音聽起來很好, 不過提到怕進度趕不上還真令我好奇。看來老公已經結束了前幾天的體檢等程序進入英文密集訓練課, 這英文課想必不是很好過才會讓老公壓力這麼大吧

接到電話的感覺真好, 雖然好像講得很急, 但至少有對話到真的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